close

今年的4月,我跟孫孫決定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,為了讓朋友們見證我們的幸福,不免俗是要拍組美美的婚紗照~~

高雄入我眼的就兩家,珍琳蘇跟法頌,因為姐姐也在法頌拍,所以就直接面談完就簽約【高雄法頌婚紗了·www.fm520.com.tw】

104-10-27的這天,我的腰痠死了!

因為穿了一整天的禮服,腰挺直挺到都快斷了😅😅雖然好累但真的值得紀念與體驗~

  

  

  

 

有機會再自拍已經是最後一套禮服了!!

沒套中間都只有一點時間換裝,沒帶親友跟拍真的沒機會自拍~擺pose都累了😂😂

這次攝影師是jackie,燈光助理是可樂,化妝師是Dora。

一開始是看照片選風格挑攝影師,碰面時覺得感覺是有點兇兇的,沒想到攝影師雖然長得很兇不好相處,但說話真的逗得我們輕鬆不少,爬高蹲低的找角度,雖然嘴巴講的是輕鬆話,但動作確實非常專業,讓人感到安心~(一整天拍下來,我真怕挑照片的預算會拉高很多!!😁😁)

燈光助理可樂真的是辛苦,做東做西的,包山包海~有他協助我覺得拍起來的各個落點定點都輕鬆很多!!舉例來說我們今天是到旗津的風車公園外拍,靠近海岸線時浪潮的聲音真的讓我聽不到攝影師說的話,可是可樂卻精準的依照指示來調整我們姿勢~某層面看他真的也是非常專業的,難怪攝影師都要配個助理了~

說到化妝師Dora,她解救了我剪壞的瀏海!!做的造型跟妝也都很喜歡😍😍

  

  

直接就請她服務我婚宴當天的妝髮了!而且偷偷發現她們化妝師也不斷的再採買新首飾😎😎

門市服務的Rita ,傻大姐個性,雖然只有一開始的接觸而已,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她很注意每對新人的進度~

重點是!不管再怎麼累服務人員還是都很親切的服務與招待,但沒臭臉,而且也沒有推銷!然後分各部門做事,又清楚又不浪費時間,很喜歡這樣的感覺~

如果預算夠,我覺得簽約組數選擇多一點也不會失望的👍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❣️葵妮小姐❣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